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项目生成 的命令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3 09:06

调用命令行生成Visuial Studio.NET项目、解决方案

背景:一个解决方案有很多项目(dll)

目的:在每个项目生成dll或exe的时候后,将dll或exe的版本信息写(文件在工程中的路径,生成日期)到解决方案中的一个文件中,我在网上看了一下好像是用 项目生成的命令,比如devenv solutionfile.sln  /build solutionconfig [ /project projectnameorfile [ /projectconfig name ] ]

有一个命令感觉挺适合我这个的:/ou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生成结果写入指定的文件

跪求大神们,这个命令是怎么用的,具体步骤,还有这个思路能不能实现我的目的

菜鸟至菜的主页 菜鸟至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4-08-30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的是msbuild命令,比如:

%WINDIR%\Microsoft.NET\Framework64\v4.0.30319\msbuild CNBlogs.Web.csproj /p:Configuration="release"

如果想把多个dll合并一个dll,需要使用ILMerge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4-08-30 16:13

能不能具体点

背景:解决方案下有个文件叫version.xml,有个项目叫StockManager

具体操作步骤是什么?

菜鸟至菜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0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目的:在每个项目生成dll或exe的时候后,将dll或exe的版本信息写(文件在工程中的路径,生成日期)到解决方案中的一个文件中

如果是这个目的,不用这么麻烦的。猜测楼主想做有关自动更新之类的功能吧,猜测可能不对的,请楼主先将

Version.xml的希望格式写出来一下,马上告诉你答案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30 16:47

大哥,你猜对了,是做自动更新,Version.xml 我先想一下,马上给你,大哥能否加一下我的qq?:315235277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至菜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0 16:50

@菜鸟至菜: 不加QQ的,这儿我没空了可以跑路的,QQ太烦了。

如果再碰到一个无逻辑的,直接郁闷致死。

直接说答案:

写一个工具EXE,浏览文件夹后,将选择的文件(DLL)的版本信息读出,写入VERSION.XML。

这个工具与项目是无关的。你可以随时升级。具体代码不需要我写吧?

 

给个人生的忠告,不要这样问问题,你看DUDU都直接误会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30 16:54

@爱编程的大叔: 我是想用msbuild弄,你说的这个io就能搞定。我的目的不是做更新,是为了学习msbuild命令,写代码如果只为了实现,实现方式有很多种,没有收获就是搬砖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至菜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0 17:01

@菜鸟至菜: 不好意思,我年纪大了,目的性太强。

学习MSBUILD那个看书就行了。我只会寻找最佳解决方案。

MSBUILD就用过一次,用完果断的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30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