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在iis中会出现这样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6 22:30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金同学的主页 金同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4-08-31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好像在一个目录中有一个地方可以设置,

你是iis6 还是iis7 ,如果是iis6 的话可以右击项目然后有一个弹窗,然后好像里面有一个目录什么的,然后设置执行脚本

如果是ii7的话,你可以点击项目,右边会出现一个窗口,但是前提是要启动父路径,然后有一个执行权限,更改它应该就可以了。

记不太清了

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9 | 2014-09-16 22:04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是ASP的脚本吧?你的输出是否把这段代码进行HTML转码了?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31 09:26

请问怎么转码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同学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1 10:32

@金同学: 把你的原始页面代码贴出来,我看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31 11:16
0

asp源码。你把地址栏贴出来

邀月 | 园豆:254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31 11:14

我是本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同学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1 11:17

@金同学: 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2 11:23

@天真浪浪: 什么意识,你是不是也中过招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同学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2 11:28
1

iis6吧版本低 用高版本 或者用高版本浏览器浏览

收获园豆:50
郭郭郭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2 13:52
1

asp动态脚本没执行,你没设置吧。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4 15:15

怎么设置?好像是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同学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