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FS 配置問題 求高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1 11:16

環境 win2008 r2 sql2008 r2

在配置TFS2010時 出現下面錯誤 求高手指點12

安裝順序是參照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eroBeast/archive/2011/03/15/1985134.htm

 

TFS
JaceDon的主页 JaceD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4-08-31 13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错误明显:你的TFS连接数据库失败,可能是地址错误,或账户密码错误,或权限不够。

收获园豆:1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8-31 14:11

權限肯定是夠了  問題是我要怎麼去改

JaceDon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1 21:30

@小明飞刀: 我只告诉你有这几种可能。

数据库连接是还可以重新配置的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31 21:56
其他回答(1)
0

错误信息已经说了数据库无法连接

收获园豆:10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31 14:53

 求解決方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eDon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1 2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