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权限什么时候能通过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31 15:59

  博主,我已经申请了JS权限,申请信已经发到指定的邮箱了,请问什么时候能收到答复?

珠峰揽月的主页 珠峰揽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4-08-31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您的js权限已开通

收获园豆:18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99 | 2014-08-31 15:55

谢谢博主!非常非常感谢!!!

珠峰揽月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31 15:57
其他回答(2)
0

一兩天吧。

收获园豆:1
会飞的金鱼 | 园豆:8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31 13:55
0

dudu很忙的。

收获园豆:1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31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