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用winfrom的webbrowser访问了一个网站,需要登录的,进去之后点击webbrowser里面的页面没反应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2 13:41

我用winfrom的webbrowser访问了一个网站,需要登录的,进去之后需要模拟点击然后爬取数据,但是点击webbrowser里面的按钮,或者标签都没反应,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,有用过的大神求解释一下

大帅比的主页 大帅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4-09-01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模拟点击?这个要功过WebBrowser的DOM系统进行控制。如果只是简单的点击,那是不会有问题的。

你的系统不支持,那应该是你对DOM进行了某些浏览器默认处理的拦截导致的,又或者是你的外壳的兼容性导致的。

收获园豆:1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01 11:17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。你提供的信息太少,无法判断具体出了什么问题。

收获园豆:7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1 10:20
0

注意下JS兼容
另外爬数据用httpwebrequest更好使吧?

收获园豆:8
某猿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1 2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