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<text>display:none</text>是什么写法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5 09:29

<div id="SelfParkingFee_LargeVehicleFee_Div" class="room_padding_top_8px" style="@if (Model.SelfParkingFee == null || !Model.SelfParkingFee.LargeVehicleRate)
{<text>display:none</text> }">

 

我看到别人的代码里用这段来隐藏 <text>display:none</text>

这是什么写法?

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4-09-01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 razor语法

表示输出一段文本:display:none

奖励园豆:5
luzem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1 | 2014-09-09 20:55
其他回答(4)
1

<text></text>:表示输出一段文本,具体的文本内容内置

display:none:要输出的文本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1 14:49
0

你自己写一遍就知道了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2 09:24
0

@(Model.SelfParkingFee == null ? "display:none;" :"")用三元表达式多好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22 12:37
0

有点问题我感觉
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9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