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触屏网站制作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5 11:53

触屏网站的滑动事件的js,jquery怎么写的。急需。。。就是怎么用鼠标滑动切换图片,还有就是360度旋转

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4-09-01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触屏有特殊的处理,但这个特殊的特性在一般应用里是不需要讲究的。

触屏不过是一个特殊的输入设备而已,当作鼠标就OK了。

收获园豆:2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01 15:38

鼠标的滑动事件(鼠标按在图片上滑动可以切换图片)这个怎么写,谢谢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1 15:40

@519740105: 谢谢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1 15:52
其他回答(1)
0

123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5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