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ibernate 外键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8 18:43

请问,在Hibernate中使用 one-to-one这些标签,是否必须建立外键?

 

如果已经有字段,不创建外键行不行,还是Hibernate会自动创建外键呢?

Mr.ch的主页 Mr.c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9-02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不用创建外键。

奖励园豆:5
Amos_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7 | 2014-09-03 14:43
其他回答(1)
0

数据库中不需要建立外键就能在hibernate中使用。

GisClub | 园豆:3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