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 model 疑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8 12:54

用linq 做数据库访问层,它自己会生成model的东西比如说user.那我们自己的model是不是就没有用了。还是他用他的,我们转化成我们自己的model.

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09-04-26 14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可以。

如果你的业务逻辑不太复杂,而且model也是和数据库的表1对1对应的话就可以用生成的。如果你想进行再封装和抽象最好转成你自己的。

Azure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09-04-26 15:14
其他回答(3)
0

我们自己的mode有用。LINQ本身就是三层结构。如果我们再做一层的话就是4层了。这虽然在编成的时候有点麻烦,但是对维修和Security来说,就非常有用了。 现在的大型网站都是多层次的 Web Application.

OOK | 园豆:33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26 15:59
0

直接用Linq To SQL生成的模型就可以了。

麦舒 | 园豆:452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26 18:54
0

LINQ 希望你用它的 Model 做自己的 Model。如果 LINQ 的 MODEL 在功能上不能满足你,你可以使用扩展方法来对它进行扩展

AntiGameZ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09-04-26 2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