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标签并排显示,显示不开的做隐藏处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2 16:27

现在并排显示添加{float:left}就行,隐藏处理怎么做啊

用心守护迩的主页 用心守护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4-09-02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li标签显示不开的是直接断掉,还是整个li都不显示呢

收获园豆:10
三国郭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4-09-02 15:41

显示不开的,后面直接断掉,然后想通过jquery实现左右移动

用心守护迩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2 16:06

@用心守护迩: li标签的局部隐藏还真没做到过,我看到过“让LI标签自动宽度自动换行“在LI标签中加这个样式即可:white-space: nowrap;

内容来自:http://www.cnblogs.com/lemtree/articles/1572102.html

三国郭海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2 16:22

@三国郭海: 好的,谢谢

用心守护迩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2 16:26
其他回答(1)
0

有多余的元素需要隐藏的用  

overflow:hidden  占位

visibility: hidden  不占位 

黑楠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2 15:36

这个给全部隐藏了,希望是把显示不开的那部分li给隐藏掉

支持(0) 反对(0) 用心守护迩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2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