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猎头公司向您推荐职位你会如何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9 10:38

近日接到一家猎头公司的电话、说推荐我去面试。还给我发了面试题(有这么好事吗?有没有阴谋呢?)会不会收取费用啊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09-03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哈哈,你身上带5元钱,别带银行卡,身份证和手机。带上一帮兄弟,到猎头办公室楼下等你,如果你30分钟后没有下楼或者发出安全信号,就让他们找警察叔叔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9-03 11:07

大叔你就别逗我了、我还小,经不起吓。现在在求职。哪来的兄弟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09

@我二我快乐: 最近很多少女失踪案,谁知道会不会有少男失踪案呢?

惊悚新闻:长沙16岁少男失踪70多小时后在厕所被找到.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1:12

@爱编程的大叔: 还好是青年了。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22

@我二我快乐: 基于你的经历,要么猎头在搞笑,要么是社会进步了,猎头也沦落了...

可能传销机构最近也把招人的生意外包了.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1:33

@爱编程的大叔: 那家伙看到我以前做的项目和推荐的那家正好合得上。所以,,,,,,。传销机构、、==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35

@我二我快乐: 真正的猎头根本不会给你面试题的。

他们知道你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裤,喜欢看哪个老师的无码片。这些就是他们的成本,

所以基本上虽然他们做一个单子收个几十万的费用,生意不好的话,公司还是可能亏损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1:46

@爱编程的大叔: == .大叔。我很二的给他发了条信息。“您好。你还发面试题给我。是不是有啥阴谋。。”如果你是哪个人,你看到了这信息会不会吐血呢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48

@我二我快乐: 其实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,进一次传销机构看看,还是挺有趣的,可惜目前

我从来没有接到过传销机构的电话,只去过安利的,他们比较文明一点,不过基本也看不下去,

还有一次听过用友旗下直销机构的3G创富论坛,呵呵。

我弟弟去过广西的非法传销大本营,10多万从业人员啊,想想也壮观...

那个基本上也是来去自由的,他们的定位和目标客户群都很精准。

 

不过除非很变态的传销,很少能完全限制你的人身自由的。一般都会给你洗脑,还是会放你出来弄钱的...

出问题大多数情况还是被骗者自身的贪婪。

 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2:13

@我二我快乐: 接5楼的观点详解,

其实类似的问题,园内的一些人问问题,一般我只说原理的,实验过程需要他自己去进行。

年轻人就是要经历,你现在上当最多就是少了一个热血青年,

等你手握阿里巴巴,脚踢腾讯的时候,上当就是几万人失业了。

 

类似于编程一样,早期的BUG成本最低,后期的BUG成本特别的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2:22

@爱编程的大叔: 一上当就回不来了、呵呵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20:39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大叔。你富有冒险精神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20:39
其他回答(5)
0

直接去就好了。。去了要么直接说明 这期间收任何费用吗 

要不然当要收费的时候直接走人就好了

最佳损友。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3 11:14

OK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23
0

猎头有任务的,那些大型公司通过猎头招聘,然后给费用,这个费用是有使用次数限制的,猎头通过多次推荐人去面试,达到次数后,企业就要额外给钱了。

 

此外,如果面试成功,貌似还要收取企业和(或)应聘者的费用,大概是1-3个月的人工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3 11:16

不会吧。还好没上当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24

@我二我快乐: 你去面试没问题啊,当作经历也行。

不过,一般走猎头公司的职位都是高端的,所以,求职者给出一个月的薪水也不是大到不可接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3 11:27

@我二我快乐: 真正的猎头根本不做你这样的生意的,你现在两年的工资还不够他们吃个饭,洗个脚的...

北上广一般10万以上月薪吧,有时候生意不好的话,可能找5万月薪的生意猎头也勉强接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1:31

@519740105: 我怕一个月还没到就给开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32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好吧。确实抵不上他们按个摩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33
0

就是推荐一些合适的职位给您,一般都是大型公司通过猎头招人,中介费一般都是企业给的,人才是不用出钱的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3 11:25

怎么每个人都不一样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1:49

@我二我快乐: 对职位感兴趣的话您可以去试一试,也可以直接给猎头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要收取什么费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3 11:52

@晓菜鸟: 纯服务的。没有任何利益关系、这是天下掉馅饼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20:35

@我二我快乐: 要一下公司名称、地址、职位要求等等,自己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4 08:31
0

出去看看也不是什么坏事是吧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3 12:04
0

应该在网站上看到了你的简历,猎头推荐的工作好像是要收取你第一个月的一部分工资

kutala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15:13

我问了他。他说对我是纯服务的。没有任何利益关系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3 2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