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os 想实现在uitableview的headview上加一个按钮,当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,这个按钮下方出现一个弹出框的效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6 22:11

Ios 想实现在uitableview的headview上加一个按钮,当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,列表展开,同时在这个按钮下方出现一个弹出框的效果,现在是无法知道弹出框的Y值,因为每当有列表展开或者tableview滑动时,相对应的Y值都会变化,效果图如下

Mr Right的主页 Mr Rig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4-09-03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个图才知道你到底想做成什么样啊

收获园豆:30
最长的路漫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4-09-04 18:25
其他回答(1)
0

我想说,图呢.

收获园豆:30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3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