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# 从ftp下载文件的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4 14:08

我自己写了个从ftp服务器上下载文件的winform程序,调试很正常,但是打包成安装包之后就出现下载过程中程序突然无法正常运行,文件才也没下载完成。这是什么原因?

RinSing.Feng的主页 RinSing.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4-09-03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调试一下原程序 看看是不是哪里用到了其它的东西 或者把报的错发出来看看

收获园豆:3
望着天的蜗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14-09-03 21:07
其他回答(2)
0

要看你代码才能诊断,你的信息过于抽象了。

收获园豆:2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3 16:45
0

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有关程序员的笑话。

是不是你的电脑有问题,我测试的时候不会这样啊。

是不是你操作顺序出错了,balabala.

是不是你的操作系统有问题啊....

 

抄一段名人名言,哈哈...

在事后的反思当中,我们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思维陷阱——我们一直在尝试通过证明他人的问题来避免反思自己。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初心、忘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和使命到底是什么。直到我们恍然大悟——其实改变和提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这话整得,套哪个行业好像都行,现在我算是明白为什么我混得没人家好了,说不出这样冠冕堂皇来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3 16:53

大侠,你谦虚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inSing.Feng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3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