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如何把字符串类型数字转换成日期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5 09:12

js如何把字符串数字转换成日期类型,如(20140903)转换成日期格式(2014-09-03)

╱/.ˋ 儰娤的主页 ╱/.ˋ 儰娤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4-09-03 22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0140903.substring(0, 4)+'-' +20140903.substring(4,2) + '-' + 20140903.substring(6,2)

奖励园豆: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03 22:25
其他回答(3)
0
帅到京东中央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3 23:19
0

StringToDate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4 08:34
0

通过正则表达式将字符串转换成javascript可以识别的格式,参考代码:

var str = '20140903';
var date_str = str.replace(/(\d{4})(\d{2})(\d{2})/g,'$1-$2-$3');
console.log(new Date(date_str));
dudu | 园豆:3823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4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