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查询语句区分大小写能提高安全性?

-3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2 15:23

今天遇到一个项目,他们的sql server区分大小写,说是提高安全性,请问这怎么能提高安全性了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09-04 09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确实。如果不区分大小写,A=a,26个字母变成了52个字母,你说是不是提高了安全性。

奖励园豆:5
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9 | 2014-09-04 14:26
其他回答(6)
1

一个字:扯淡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4 10:26
1

风马牛不相及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3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4 10:29
0

开玩笑吧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4 10:50
0

使用大小写,确实从某一种程度上提高数据的安全性,比如:大小写不一致时,查询数据失败。

 

但,一般来说,数据库不区分大小写的好,除非某些特殊的数据字段,比如密码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4 10:56
0

编码规范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4 11:11
0

SQL本身查询 写大小写都能识别,为了统一美观是可以理解了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4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