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调试错误,牛人来看看肿么了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2 15:22

 我调试的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:

 模块 xxx.dll 未加载任何符号

 1. 使用调试生成配置或禁用调试选项 启用 ‘仅我的代码’

 2.   ..

 若要禁用此消息 。。。。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 调试时,我打的断点进不去。调试那个红点显示一个黄色感叹号。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09-04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了VS,删了bin下面生成的dll,重新清理编译,还有一种我电脑有时候也这样,重启才好,不知道为什么

奖励园豆:5
风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7 | 2014-09-04 14:30
其他回答(2)
0

缺少XXX.dll引用吧

RinSing.Feng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4:20

 不是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5:44
0

请在debug模式进行调试。

forhells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