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编译器的点怎么去掉?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,进来看图,求大神解救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5 15:09

就是那些点点,看着郁闷,请无视我的代码

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4004
提问于:2014-09-04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中编辑>高级>查看空白  去掉勾选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8 | 2014-09-04 16:58
其他回答(2)
0

这是空格

VS2010 快捷键 : Ctrl + r, ctrl + w, 切换空格示。
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04 16:54
0

楼上两位正解,可以上网上搜一下VS2013快捷键大全
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4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