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上面加视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2 21:57

如何在网页上面加一段视屏,并且视频播放完后自动跳转页面。(附可否在视屏上加直接加事件:如双击视屏停止并跳转;可否提供源码,谢谢!!)

问题补充:

怎么在视屏的界面前加按钮

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4-09-04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0.0

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8 | 2014-09-06 21:08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Flash的任务。

不过,现在HTML5也支持(只是浏览器的支持还不给力),通过HTML5的视频参数,捕获事件就能很好的处理了。

收获园豆:20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4 17:31

我有段MP4的视屏想把它加到页面上。但是添加上去不会双击停止并跳转,求解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7:33

双击停止并跳转的代码怎么写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7:34

@菜鸟需帮助: 其实,我并没谢过视频,只是根据我的知识与经验以及个人的理解,给你提供意见和建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4 17:38

@519740105: 哦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