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提升计算机英语能力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09:57

前段时间去看亚马逊,发现算法导论出了第三版,然而下边的评论有不少说这一版的翻译不怎么样,推荐看原版的。我的英语能力一般,如果想提升的话,是直接弄一本影印的来看呢?还是有什么东西可以先拿来学一下呢?

混沌熊猫的主页 混沌熊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4-09-04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多看,专业书没有想的那么难。

奖励园豆:5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9 | 2014-09-05 13:20

嗯,那么就直接看吧

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4
其他回答(6)
0

我觉得使用英文版的IDE,查看英文的联机帮助已经足够初学者提高计算机英语了
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4 18:11

之前这么试过,结果因为水平有差距所以开发速度下降了。。于是感觉只能业余时间再学了,不过还是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7
0

多看书就好。使用到了,你就懂了。 

咱不求当专家,语言不过是给来交流的。咱只要能读懂就足够了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4 18:11

好的,我就直接开始看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6
0

我的英语也一直很差劲,唉唉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08:48

嗯嗯,一起加油吧~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6
0

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9:05

这个。。暂时没有那个条件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4
0

根本问题只有一个,你愿意花时间吗?开始的时候可能每天要花1个小时,至少。而且坚持两个月或更久。

你需要:

1、单词量。

2、基本语法。

3、阅读训练。

simcity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2:27

英语基本都是这样,不过我一开始是想知道要如何做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5

@混沌熊猫: 单词我觉得暂时没必要,计算机单词就那么多,可以随时查询就可以。

语法如果不行可以看剑桥English in use系列的语法书,按单元来做就可以。

阅读直接看外文书吧,不必其它材料了,我当时看的专门的训练材料。

80时代的经典计算机书多的是,例如

writting efficient programs   

programming pearls

more

programming pearls

writing bug-free c code

software tools

wrting solid code

the elements of programming style

支持(0) 反对(0) simcity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10:54

@simcity: 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7 09:42
0

直接看英文原版的,不懂就查,久而久之就提高了

我只是搬运工 | 园豆:3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5:45

嗯,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混沌熊猫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