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你删除了回复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5 13:49

闲着无聊,查看自己回复过的所有博问,然后:

1、凡是关闭了的博问,删除自己的回复

2、凡是有攻击性的言词的,或者说好心遭恶报的,删除。

 

你呢?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4-09-04 2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懒...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9-04 22:58

可能你回复多了的原因吧,呵呵,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闲的蛋疼,查看了一下,就这样做了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6:42

@519740105: 正在跳槽,不知道下个公司能不能上博客园,哈哈~电脑一卡,就上博客园看看。然后,一下子就过了10分钟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33

@幻天芒: 在哪里?求贤若渴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9:38

@519740105: 额...成都的...有下家了。你是哪儿的呢?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42

@519740105: 满满的都是爱啊,这是要..的节奏吗?天芒就从了他吧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42

@幻天芒: 有下家了~~~

我在合肥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9:44

@爱编程的大叔: 额,坐标不一致哇。要不,大叔上?还有,我太懒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48

@519740105: 你账号是你QQ号?我Q:one zero two eight double three double two seven three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50

@幻天芒: 大叔不是正太控啊。现在比以前更懒了,每天写的代码越来越少了,KPI过不了。再说了,中国太大了,按省份命中概率只有3%,按城市的话就不说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52

@爱编程的大叔: 哇,519740105是(小)正太!?。哎,还能每天写代码,赞啊!我是工作日回家就不想写代码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09:58

@幻天芒: 看了一下你们两个QQ,正太是你。

他已经不惑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10:07

@爱编程的大叔: 额...,好吧,暴漏age了。不过,我可不是正太哈!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10:13

@爱编程的大叔: 加好友,聊聊,哈哈~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10:14

@幻天芒: 加你了,等验证,不过我是大叔,有代沟的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10:31

@爱编程的大叔: 下午下班才能上Q的,哎~程序员没有代码,玩的是技术~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5 10:44
其他回答(1)
0

大哥你很猛啊,最近很活跃的样子,顶!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08:45

呵呵。下周就不能了,这周冲刺2000 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8:50

@519740105: 目标是不是太低了点,这马上2000了,应该冲刺3000.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5:42

@晓菜鸟: 啊哈,随便来逛逛,要弄分的话~~~嘿嘿,只是一个小愿望而已。

支持(0) 反对(1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15:49

@519740105: 分不分的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帮别人解决了问题提高了自己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