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点击日期控件文本框,选择日期,如何把选择的日期那天是星期几也显示在文本框中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4:00

点击日期控件文本框,选择日期,如何把选择的日期那天是星期几也显示在文本框中

╱/.ˋ 儰娤的主页 ╱/.ˋ 儰娤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4-09-05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下UI控件的API文档怎么自定义输出格式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21 | 2014-09-05 09:20
其他回答(2)
0

1、WEB还是desktop?

2、如 @吴瑞祥 所言,定义输出格式,能否解决?

3、可能需要改核心了~~~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09:27
0

最简单的是在文本框后面加个label,写个日期改变事件,效果是一样的,真的去改控件输出,应该很麻烦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