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中添加iframe标签现在不行了嘛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7 10:01

本人想在博客中插入可运行HTML代码,所以用到jsfiddle.可是在HTML页面加入jsfiddle生成的iframe时还是没用.提交也报错.是现在不支持这种作法了嘛?

我是诗爷的主页 我是诗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4-09-05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目前暂不支持直接在博文内容中直接嵌入js代码。

如果您确实有这个需求,需要发邮件至contact@cnblogs.com申请相应的权限。

收获园豆:1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14-09-05 10:04
其他回答(2)
0

需要向博客园申请哈~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10:50
0

发邮件申请一下JS权限,在设置里面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