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复制需要有实际的服务器名称才能连接到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4 15:36

发布服务器在机房,我想在另一个机房的机子或者我开发的机子上新建订阅要怎么做.

老提示 SQL Server 复制需要有实际的服务器名称才能连接到服务器

百度说实例名要跟机器名一直,但我现在就是一致的,只是需要加端口,服务器上不需要加端口.

比如在服务器上连的时候直接  server1就行在别的地方得server1,3333

这个怎么弄,

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28851
提问于:2014-09-05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注,我也遇到这个问题,没搞定也不急,就暂停了。

收获园豆:5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05 11:10
其他回答(1)
0

新建别名。用别名连

空天阔海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1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