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 一行转多行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9 14:55

如何将这一行数据连同字段名一起转换成多行的数据

土墙的主页 土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4-09-05 14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QL 行转列和列转行

SQL 列转行

这些,很难,都要手工写这些列。

要想实现自动,比较难比较难,比如有那些列(这个可以查询到)、哪些列要转行、哪些列保留等,要操作的很多。

收获园豆:2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05 14:31
其他回答(2)
0

select 'column1','column2'
union
select column1,column2 from tableName
union
select 'columnA','columnB'
union
select columnA,columnB from tableName
............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14:27
0

你可以查看sql行转列

 

sql行转列

焰£天琊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