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怎么调用web service接口wsdl ?求实例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9 13:15

web service接口url是?wsdl结尾的怎么指定方法名,最好给个实例。谢谢了

创行之旅的主页 创行之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4-09-05 14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27 | 2014-09-05 16:12
其他回答(4)
0

正如楼上所言,你得自己构建WSDL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16:19
0

自己模拟请求,自己解析数据。

收获园豆:10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6 07:23
0

我是这样搞的,用.net实现,封装成dll,再到asp调用

收获园豆:20
阿炬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6 13:57
0

asp调用webservice接口经典实例

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aioys/5183958

收获园豆:20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7 0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