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等待http请求结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9 15:45

想请问从自己的网站页面点击按钮,跳转到别人的网站进行注册,自己的网站能接收到注册是否成功的值吗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4-09-05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可以,除非在该网站有对应的信息回传的你的网站。或者你能突破浏览限制读写本地机器的内存

收获园豆:2
焰£天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8 | 2014-09-05 14:53

给自己网站映射一个外网能访问的地址呢?!

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14:59
其他回答(3)
0

不可以  但是你可以调用他的注册接口,如果他有的话,或者他改源码给你返回值

收获园豆:1
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5 14:55

给自己网站映射一个外网能访问的地址呢?!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14:59

@淘@淘: 你的网站架设到服务器上没有外网访问权限用户如何访问呢,更说不上其他操作了。无论是局域网网站还是广域网网站 对方不给你回传值你就接收不到,你可以模拟一个Post或Get请求进行注册,但是比较麻烦

支持(0) 反对(0) 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5 15:05
0

提供注册所需的信息,发送请求去注册,然后自己这边做处理。

收获园豆:1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5:44

问题是我得根据他的返回码做相应的处理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5 15:46

@淘@淘: 那就直接做处理啊,请求之后能拿到返回值,不过得自己做一下处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5:47
0

可以 你要抓包 看他的信息 你最后更加他的返回信息来判断是否成功! 如果你懂http协议 会好一点

收获园豆:1
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