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你们这些程序猿下班回家了都做什么?还是继续写代码吗?看文档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3:25

  还是玩玩游戏,看看电影,调戏调戏媳妇 呢?我反正是回家 看电影 玩游戏 

小不点点的主页 小不点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4-09-05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一般是10点下班,回家睡觉。

收获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4-09-10 12:20
其他回答(5)
0

在家里主要还是以家庭为主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5 15:38
0

没媳妇可调戏怎么办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5 15:46
0

尽量不把工作带回家,但也不是必须

diorlv | 园豆:25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6:08
0

看电影

再见2019 | 园豆:1162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05 16:49
0

现在很少看代码 除特殊 !

s_p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5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