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只能用浏览器上网,上不了Q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30 15:50

如题,怎么解决?而且只能用360浏览器上网,360太恶心了

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的主页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4-09-05 23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就上WebQQ呗,但是浏览器都不能自己下载吗?作为一个程序猿,我基本上不用360浏览器的。

收获园豆:3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94 | 2014-09-09 09:28
其他回答(2)
0

那应该是系统有软件限制了。

收获园豆:1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6 07:03
0

有WEBQQ的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6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