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iis里的ssl自签发证书制作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7:05

自己了做了一个小网站,想发布成https形式的,自签发的ssl证书怎么做啊, 求大神指教

残影紫轩的主页 残影紫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9-06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IIS7.5,在IIS里选择第二个根节点,就是”起始页“下的那个,显示的是计算机名称

然后进入”服务器证书“界面,在右侧有个”创建自签名证书“的按钮,可以用来创建自签名的ssl证书

收获园豆:40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4-09-06 14:24

谢谢!试过,那个创建的证书好像不管用啊,ssl设置为必须时,安装了证书的浏览器也访问不了,怎样才能让只有证书的浏览器才能访问啊,大神求解 ……

残影紫轩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6 14:27

@残影紫轩: 你是需要限制客户端的访问还是仅仅想要加密传输的数据?

ssl设置为必须时,是客户端电脑需要有证书吧,而不是在浏览器中安装服务器的证书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6 14:36

@诶碧司: 加密和限制都需要,iis里生成的是服务器证书吗?对应的客服证书怎么生成啊?有劳大驾,谢谢

残影紫轩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6 14:40

@残影紫轩: 如果要限制客户端,那么自签名证书应该做不到

因为我也不太了解客户端证书(之前没这样用过),不过找到了下面的页面,希望对你有帮助

Troubleshooting 403.7 “Client Certificate Required errors” & Step by step to make sure your client certificate is displayed and selected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6 15:49

@诶碧司: 谢谢,用OpenSSL签发的貌似也没能做到限制和加密,谢谢你的讲解,我再找找

残影紫轩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6 16:12
其他回答(1)
0

如何利用openssl为iis生成ssl服务器证书

http://blog.csdn.net/junjieking/article/details/6278400

SSL加密服务器证书在IIS中的应用

http://wenku.baidu.com/link?url=KeCg1EOlSBCiBJdIDAPfI6fTVEQkrGyISps9JBzzjSmxUri8746dhiMGFvqr4GqOI-kkVWtBH8d_IsnTv37ZooOxH9lL7EHWfWR9PQA7zgu

收获园豆:10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7 08:01

谢谢 这是iis6.0,现在用的都是7.0或是8.0 的,貌似设置都不太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残影紫轩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7 09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