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图片处理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6 18:45

我有一张图片周围是没有底色的,导入到网页上它就把背景覆盖了。怎么把图片周围的区域去掉让背景显示出来??????

问题补充:

在DW中的PNG格式的透明图片为什么出现灰底色?怎么让背景显示出来

 

 

大神们急需解决呀,帮帮忙

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4-09-06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PS处理下,导出为PNG格式的透明图片应该可以

奖励园豆:5
sphinxher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4 | 2014-09-06 12:38

是png格式的

 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6 13:56
其他回答(1)
0

被其他样式影响了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6 18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