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学习一下模式 有什么书比较通俗易懂的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4 15:10
想学习一下模式 有什么书比较通俗易懂的吗?
James.Ying的主页 James.Ying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72
提问于:2008-02-14 08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强烈推荐“大话设计模式”,通俗易懂,风趣麻辣。 博客园的一个大佬写的
玉泉沧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08-02-18 15:51
其他回答(3)
0
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20021171 相当有趣的一本书,完全不同于另一些设计模式的书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2-14 21:37
0
《Head First设计模式》 《设计模式解析》 《Joy of Patterns》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2-18 18:47
0
《Java与模式》
盛天^-^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2-26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