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 64位装 vs2012者vs2013提示.net4.5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9 10:41

win7 64位装 vs2012者vs2013提示.net4.5出错,要怎么解决?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案,都解决不了!!!求大神帮帮忙!谢谢!!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4-09-08 1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个软件,把之前装的.NET删除掉,在重装就可以了~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1 | 2014-09-09 10:40
其他回答(5)
0

你先安装一个干净的WIN7 64,再安装VS2013试试看,反正我安装是正常的。

提示.NET 4.5出错,这个反馈是非专业人员说的话,我几乎不敢相信一个程序员会这样来反馈问题,

因为这样说跟普通用户说我的电脑坏了一样,完全不能提供诊断或让人帮助的依据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8 11:58

大叔,我是刚入门的!还没毕业!!安装提示上是这样,我就这样说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8 20:46

大叔,我自己搞定了!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39
0

具体错误信息是什么?

dudu | 园豆:364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8 13:51

自己搞定了,谢谢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38
0

搜索错误信息。

收获园豆:10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8 17:39

自己搞定了,谢谢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38
0

把错误信息发出来吧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9 08:38

自己搞定了,谢谢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38
0

你是不是安装vs之前,在你电脑上安装过.net?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09:22

是啊,在装之前没有吧.NET删除干净,所以装不了,我下了个软件吧.NET彻底删干净就可以装了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39

@喷怒的火鸟: 不出我所料

支持(0) 反对(0) 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0:39

@Cat Qi: 要下个软件来删,才能彻底删干净!谢谢哈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