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备份与还原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09:46

  因为不了解,搜索都不知道搜啥,给我关键词也行啊~~~~

 

  业务需求:我在一台服务器上安装好CentOS6.0系统以及一些应用软件以后,因为公司出厂硬件。我想在其他的裸机上也复制这一份系统。就是说,不用每台机器都重复安装我的应用软件。

 

     现在的处理时把所有的应用安装的指令汇集成一个shell脚本,每台机器装好系统后,执行编译环境软件之类的,相当耗时。有更好的处理方法吗?

招财圆的主页 招财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14-09-08 12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75 | 2014-09-08 13:48

谢谢,很有帮助

招财圆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把装好系统的硬盘与一块同样规格的新硬盘装到同一台电脑上,使用dd命令复制试试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8 1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