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Controller中不能实例化其它类库的类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30 09:31

MVC Controller中不能实例化其它类或者类库的类吗?  也不能调用其它类或类库的方法?

 

重新写了一个实例,是可以的. 我代码某处出现了一个问题

coder_wang的主页 coder_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09-09 15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事可以的,如果你能够添加你想要实例化某个类,那你的看它是不是和你的Controller的命名空间一致,如果是的,并且你的类并不是一个静态类,那么你就大胆的实例化吧,如果是一个静态类,直接用该类的类名调用类中的方法,那假如不在统一命名空间,你得先添加该类所在的类库引用,然后引入该类所属命名空间,然后按照上面分静态类和非静态的方法进行调用即可

LgV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9-09 15:45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,你仔细看代码,Controller本来就是个类,继承自Controller而已,里面的Action都是一个个方法

收获园豆:20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5:34
0

只要有引用,就可以实例化,前提是你那个类能不能被实例化。

Sev7e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9 15:42
0

必须可以,你的问题可能是没有添加引用吧?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0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