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博客园的设计问题,来者给分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8 13:29

1.博客园的一篇文章,如何设计阅读数的;

2.一篇文章,如何确定他的排行榜的?48小时,10天内的?

3.以上的问题如何设计合理?

【秦时明月】的主页 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03
提问于:2014-09-09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、我觉得可以根据点击次数+IP地址+页面停留时间来判断;

2、一篇文章,排行榜这个10天和48小时应该是同样的规则,可以根据(赞*比例1-反对*比例2+访问量*比例3)来综合计算。

收获园豆:3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09-09 19:02
其他回答(11)
0

这给dudu直接发站内信吧!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9 16:20

恐dudu没有兴趣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6:21
0

是否按打开一次就算是一次阅读。

收获园豆:5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9 16:35

自己能否验证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6:38

@Moon.Orm塑造Orm经典: 当然你自己也可以去验证的, 我只是猜想.

或者是按IP什么的.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09 16:41
0

第一个问题:根据IP+ID(如果登录的话)第二个是根据汇总访问量的吧  猜测

收获园豆:5
GoYF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16:56
0

这个事博客园的设计策略,要自己猜测,还不如自己实现一个试试

收获园豆:5
吴小雨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9 17:00
0

你是要做博客园第二出来么

收获园豆:5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7:06

有类似的功能设计需要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9 17:07
0

据说来了就给分。我就厚着脸皮来了。^_^

收获园豆:5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09 19:01
0

我觉得人为的因素大一点,阅读数量应该是ip来实现的

收获园豆:20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09 21:29
0

要是盖到101层楼不知道楼主如何给分?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47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0:16
0

根据Ip的话局域网怎么算呢?

收获园豆:5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0 15:26
0

厚着脸皮来接分。

收获园豆:5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1 08:43
0

这个应该是按照ip和时间来限制,否则如果只按照ip来限制,那么刷新页面阅读次数就会加一

收获园豆:5
baidixing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4 2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