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ileStream BufferedStream Stream 这些类有何用,用他们有什么好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09:27

为什么要使用流?

不用流照样可以实现很多功能

为什么用流?

看了很多资料,没说他们有什么好处,就介绍怎么用,怎么用,都不知道好处,用它干嘛?

fun5的主页 fun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9-09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4 | 2014-09-09 17:44

好的,感谢大佬帮助

fun5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26
其他回答(1)
0

其实不吃面条也可以吃饭的。至于为啥要吃面条,怎么吃,只有吃的人才知道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09 1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