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怎么刷新指定的页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5 16:38

怎么通过用js在一个页面刷新另一个指定的页面

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4-09-09 2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说浏览器或者其他的另一个浏览器页面吗?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4-09-09 20:42

同一个浏览器内操作

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2 00:01

@菜鸟需帮助: 同一个浏览器不同窗口也不行,JS只能操作一个窗口内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2 08:36
其他回答(4)
0

bom操作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htmldom/htmldom_reference.asp

希望能帮助你

让权等待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9 22:49
0

用iframe,在同一个window中才可以吧

不同浏览器窗口或选项卡间的页面不行

wangd | 园豆:7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9 23:20
0

假如是一个页面中iframe等子页面的可以

GisClub | 园豆:3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09:28
0

怎么通过用js在一个页面刷新另一个指定的页面。

 

根本无法实现

风中xyz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18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