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ffice 格式转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9 00:06

各位大虾,我将xlsm格式的office文件转换为xlsx格式,调用了下方红色标注的ChangeDocumentType方法后,转换好的文件(test.xlsx)无法打开了,会是什么情况啊

string xlsmPath = OpenPath;
byte[] byteArray = File.ReadAllBytes(xlsmPath);
using (MemoryStream stream = new MemoryStream())
{
  stream.Write(byteArray, 0, (int)byteArray.Length);

  SpreadsheetDocument spreadsheetDoc = SpreadsheetDocument.Open(stream, true);              spreadsheetDoc.ChangeDocumentType(SpreadsheetDocumentType.Workbook);

  string path = Path.Combine(SaveFolder, "test.xlsx");
  File.WriteAllBytes(path, stream.ToArray());

}

Williame的主页 Willi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4-09-10 0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用的Openxml 吗? Openxml只支持Office2007以上呀。建议你使用NPOI

收获园豆:5
FrankZ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4-09-19 12:43
其他回答(1)
0

你强行打开看看内容是怎么样的。

收获园豆:5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10 13:21

什么也没有,文件坏掉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16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