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的IE,chrome,还有UC浏览器都被劫持了。只有火狐没有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2 10:44

这么解决这个问题,我用QQ管家,把主页锁定了之后,每次打开,还会先跳转到360导航,再跳转到锁定的 页面。

感觉这个好恶心,还有就是 我选择一个html  右键 选择打开方式的时候,也是 会跳到360导航,而不是我自己的 html、谁会弄一下这个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4-09-10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中毒了.

收获园豆:5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94 | 2014-09-10 14:29
其他回答(4)
0

出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腾讯已经被360收购了。

要很好地解决问题,可以上微软技术支持网站suppport.microsoft.com,投票要求微软收购360。

或者重新安装一下Windows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09:45

刚刚重装过系统,我是新手,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漫天de光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6
0

让你装360!

卸了就好了.

不过实际上你手动修改首页就行了.谷歌浏览器是可以直接改的,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09:46

大哥,我没装过360好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漫天de光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3

手动改的 首页是百度,但是根本没有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漫天de光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09:58

@漫天de光: IE会被劫持,谷歌也会被劫持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0:05
0

将最近安装的软件卸载试试

dudu | 园豆:3779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0:06

站长大人,能去看看我的这个问题吗? MVC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0 20:51
0

先到qq管家那里把主页锁定去掉,再修改各浏览器主页,再锁上来试试

我只是搬运工 | 园豆:3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