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设计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8 13:26

博客园收藏功能的标签是干嘛用的?达到怎样的设计目的

大家觉得收藏功能是如何设计的?

【秦时明月】的主页 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35
提问于:2014-09-10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定义分类。通过收藏或标签的方式,把分类进行放开。

当然,这个也不能完全算分类,只能说有分类的性质而已,形成一种喜好(favorite)

收获园豆:2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10 12:04
其他回答(3)
0

自定义的分类吧?

收获园豆:10
happydaily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10:42
0

根据自己的喜欢自定义标签.

收获园豆:10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0 14:28
0

等同于自定义分类,便于搜索和查看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