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有哪些标准架构的程序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11 14:47

如PETSHOP等。请大家给我多列几个出来啊。

另外哪里知道的开源程序能给我多列几个出来吗???

不限定在。NET框架,java也可以

问题补充: 最好告诉我在那里找得到这些代码以及项目说明文档,博客这方面到底有没有高手呢????
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09-04-27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innerNow,Oxite更多去Codeplex找找。
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9-04-27 15:13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搜portal kit ,以前出过一套的。  

不要迷恋哥,哥只是个传说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27 15:36
0

DinnerNow,Oxite等等

麒麟 | 园豆:389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28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