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用C语言做超级玛丽,求教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1 16:47

如题啊。。。。完全没有思路啊,就算不提供代码(当然最好是有代码),也给我给一个做的思路,谢谢。

KMSFan的主页 KMS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4-09-10 1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找个游戏引擎来做吧。如果用C++的话 推荐使用coco2dx,挺好用的(主要强大的是同一套代码可以用在andriod,ios,win32等操作系统),学习下里面的一些基本知识,写个超级玛丽应该没问题。网上搜coco2dx,应该可以找到对应源码。另外6m5m网站上有各种游戏素材,包括源码,你可以找找。

收获园豆:15
Kee_Ch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0 | 2014-09-11 16:21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不是有点难度啊。太难搞了吧。

收获园豆:5
杨小聪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0 14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