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全屏化哦哦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4 18:00

用js怎么让程序一打开就全屏显示。。。。。

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4-09-10 1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86y.org/art_detail.aspx?id=106

 

看看这个

奖励园豆:5
GisClub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0 | 2014-09-10 17:02
其他回答(3)
0

JS只能控制窗口内的,你只能在窗口内操作.全屏不全屏不是JS能管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3:18

窗口内的全屏怎么写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坨坨的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13:19

@菜鸟需帮助: 就是让你要全屏显示的东西长宽等于窗口长宽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0 13:22
0

设置你要全屏的窗口的高和宽为当前窗口的高和宽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0 14:22
0

好像多有浏览器F11之后就是全屏了,所以你只要用js触发按键F11就可以实现了。

luzemin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4 0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