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cos2d-lua 工资多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3 21:00
以前做网页游戏服务端,也是用lua,用了1年多,现在转cocos2d-lua,请问大侠大概待遇怎样,急急急
aidy029的主页 aidy02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4-09-10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东西。你问的真是。能力出众。只要你能表现出来。多少都会给。如果都一样。也就平均水平呗。

收获园豆:5
杨小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4-09-11 00:25
其他回答(3)
0

7k-70k/m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0 22:15

有7k?这么高?

支持(2) 反对(0) aidy029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0 23:27
0

k看你到什么程度了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11 06:39
0

游戏开发的行业感脚薪资水平会高一些。继续走下去吧,深度很重要。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2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