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 winform tabcontrol 背景图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3 19:42

怎么让tabpage上面的图片铺满。

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4-09-11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平铺.

收获园豆:10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94 | 2014-09-11 18:39
其他回答(1)
0

不好看。。感觉还是Tabpage加载上imagelist那种:有图片,图片后有文字说明那种好看。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