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3中,客户要求做一个网页寻呼call机功能!求思路和解决办法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2 13:47

asp.net mvc3中,客户要求做一个网页寻呼call机功能!求思路和解决办法!@类似于

renshen4322的主页 renshen432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9-12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一般来说,调用第三方平台api。

2、采用浏览器插件(ActiveX类似的技术)的方式实现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09-12 15:04
其他回答(3)
0

一般这种东西,不是应该有寻呼平台的接口的么~?

收获园豆:5
米修君 | 园豆:55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2 10:25
0

这个肯定是需要调用第三方接口的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2 14:03
0

现在还有用bp机的啊??

gds111789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2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