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isualSVNServer启动失败

0
[待解决问题]

请问:

  VisualSVNServer启动失败,查看Event Viewer提示:

VisualSVNServer.exe: could not log pid to file C:/Windows/ServiceProfiles/NetworkService/AppData/Local/Temp/VisualSVNServer.pid

查看该文件,没有Temp目录,新建该目录和空的VisualSVNServer.pid文件后就可以启动了。但是估计是在系统清理垃圾的时候会将Temp目录给清掉,下一次启动就会再报这个错误,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?

lmqian的主页 lmqi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9-12 11:4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把这两个文件加入白名单,让系统不清理可不可以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2 15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