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使用委托的具体实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5 15:35

C#中使用委托的具体实例 最好有注释!!!!!!!!

MisSama的主页 MisSam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4-09-12 2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委托:定义函数的调用规范

凡是满足调用规范的函数都可以直接把函数名赋值给一个委托变量。

变量:是可以进行传递的,或成员传递,或参数传递等

委托变量:委托类型的变量

委托的使用:把委托变量当作一个函数看,象调用函数一样的直接调用。

 

奖励园豆: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13 07:37
其他回答(3)
0

通俗点说就是把函数作为参数传递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13 06:48
0

百度,理解一下委托,然后自己写个例子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3 09:47
0

刚刚写了一篇模拟数据绑定的,可以过来看看呀

Andy-Blo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3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