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x 动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1 08:21

aspx WEB页面 可以展示简单的动画吗

PS:动画是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生成的,效果类似是车辆沿着固定的轨迹进行移动

完成以上功能需要哪些技术啊,flash?还是别的,请牛人指点啊

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4-09-12 2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x、jsp、php、asp等,无论哪种,都是服务器代码,不能产生动画行为。

要执行动画,方案很多,一般来说有以下几个:

1、使用gif,这个是最简单的,只是不可控,而且只能使用256种索引色

2、使用flash,这个是最常见的,功能强大,还支持视频、音频等,如优酷、土豆等视频播放都是用flash实现

3、使用javascript,这个是最近很流行很红火的实现方案,不过,一般用于实现一些逻辑可控的动画,比如幻灯片、菜单效果等,不如flash那么自由,但胜在不依赖flash,胜在javascript原生。

4、使用silverlight,这个是微软推出的基于.net技术的应用架构,是跟flash竞争的一款产品,可惜生不逢时,市场应用silverlight的不多。

5、使用html5,这个是html5技术内置的动画方案,说silverlight生不逢时也在html5规范的推出,flash都即遭淘汰,遑论尚未普及起来的silverlight了。html5技术的缺点是目前浏览器的支持度不够,但也是迟早的事情

6、使用ocx,这个只能在IE里用(IE外浏览器也有类似OCX的技术支持),其实flash、silverlight也是一种ocx,能用ocx的,没有什么不能实现的,只是这个更落伍,因为牵涉到浏览器安全问题(至于flash、silverlight是因为内置了一套浏览器安全规范了,而用户自定义的ocx是缺乏安全管控的)

收获园豆:1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9-13 07:06
其他回答(4)
0

flash, gif...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13 06:44
0

看你的场景需求了。要是动画内容简单,直接用jquery也是可以做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3 07:50

  给个代码 参考一下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中华神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3 09:45
0

看你的需求,js应该能够搞定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13 08:18
0

个人认为是可以用Js实现的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3 09:39

  给个代码参考一下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中华神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3 09:45

@中华神: 感觉你的需求不是很明确,不知道你要什么,没办法给代码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3 09:46

@晓菜鸟:   有固定的“道路”, “汽车”在道路上移动,道路用线条 表示就行,简单模拟一下就行,今天不放假 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中华神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3 09:50

@中华神: 那你的道路是怎么得来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3 09:57

@晓菜鸟: 根据数据库中的数据 绘制出来的    

这样的能做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中华神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3 09:59

@中华神: 你的数据里有可以作为X轴的条件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13 10:03

@晓菜鸟: 有的  有很多点    每个点都有坐标

支持(0) 反对(0) 中华神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3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