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对“软件值钱,代码不值钱”怎么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20 22:22

如题,希望能够和大家共同讨论做软件和写代码到底有多少不同的差别

roilat的主页 roila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9-13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哈哈,这个问题用一句很简单的话概括一下 “客户用的是你的软件,他们不管你的代码是用什么语言,什么架构开发的“这个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。 就像你在公司在怎么努力,老板只看重你工作的结果有没有为公司带来效益,如果没有效益你在努力都是个屁。 道理一样的..........

奖励园豆:5
blue_sky_alf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2 | 2014-09-15 16:29
其他回答(6)
0

客户看软件不看代码。

achu.me | 园豆:87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3 11:18
0

软件是卖出去的,有钱收,越值钱越赚的多。

代码是写出来的,要给钱,越便宜越给的少。

Mr.Cod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3 11:41
0

个人理解是这样的:

一台超级跑车的零件的价钱总和肯定没有跑车的价钱多吧。

软件就好比是汽车的零件,把这些零件拼装成汽车,形成特定功能的产品打包出售,才能实现其价值的最大化。

华科小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3 14:03
0

有需求就值钱,没需求不值钱,卖得出去值钱,自己留着不值钱,自己觉得不值钱,别人可能认为值钱... 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3 21:56
0

这句话的意思是windows8的iso值钱,windows8的源代码不值钱。

我勒个去~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3 23:52
0

这是一个哲学问题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14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